北京一幼儿园中班集体发热 有人已被确诊为疱疹性咽颊炎

cuteyy| 2012-06-14 14:00:54
阅读()

  近日,北京朝阳区一幼儿园的中班学生出现集体发热症状,并且有人已被确诊为疱疹性咽颊炎,令该园的家长感到担忧,但是园方却表示无需听课。

 

  朝阳一幼儿园中班孩子集体发热

  已有两人确诊为疱疹性咽颊炎,朝阳区疾控中心称并非国家法定传染病无需停课

 

  昨日,朝阳区梵古水郡小区一幼儿园中班无人上课,家长称大部分儿童因发热在家休息。家长们称,孩子们是分批患病的,有人已被确诊为带传染性的疱疹性咽颊炎,园方应及早停课,遏制病情扩散。

 

  对此,幼儿园和朝阳疾控中心表示,该病并非我国法定传染病,无需停课。

 

  家长称班上孩子陆续发烧

 

  据多名家长回忆,从6月5日开始,梵古水郡小区内的幼儿园中班,就有一名孩子出现发热症状。至8日,又有5名儿童发烧。到了昨天,全部17人中,至少15人出现类似情况,而剩下的孩子则没有来上课,或在家休息,或就医检查。

 

  “有人已经被确诊为疱疹性咽颊炎,这病能传染,学校应该一早就停课,阻止病情蔓延。”家长抱怨说,儿童的抵抗力弱,不停课难保其他班级不受影响。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