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开接吻学校 教人如何接吻

cuteyy| 2012-06-13 14:52:27
阅读()

  接吻是表达爱意的一种方式,但是,如果说接吻都需要专门的学习你是不是感到难以置信呢?近日,在美国就开设了这么一所接吻学校。

 

  在美国西雅图,人们专门建立了“接吻学校”,由“接吻专家”教人们正确认识接吻、更好地运用接吻。《生命时报》记者近期采访了“接吻学校”的创始人、美国性教育学家雀莉·柏德,教读者更好地接吻。

 

  接吻需要学习

 

  尽管世界上绝大多数情侣的亲吻技巧都是无师自通或自学成才,但性学家们却一致认为接吻需要专门学习。美国作家、性教育学家薇蕾·布露就在她《如何亲吻》一书中指出:“通过学习,每次你的吻都将吻入他(她)的内心。”

 

  记者了解到,这所独一无二的接吻学校创建于1998年,目前已有1800人从这里毕业。每对情侣学费在475美元左右,每次教学都是小班授课,课上平均有十几对情侣。在这里,接吻是一门复杂的学问,包括科普知识和实践方法等。教室里播放着轻柔的音乐,开始时,学员们互相拥抱、跳舞,然后亲吻额头、脸、最后嘴唇吻合,深情拥吻。老师不时用平静的嗓音告诉学员们每一步的要领。学员大多是情侣或者夫妻。很多学习者表示不虚此行,学习让他们更加亲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