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窥男女厕留血书 性变态背后的窥阴癖

phoebe| 2012-06-06 22:41:34
阅读()

  微微健康网消息:偷窥男女厕留血书事件引起社会强烈关注。6月3日,有网友爆料在南昌大学环化楼女厕所内出现一封骇人的恐吓信,写信者“偷窥男”称要血染该校女厕所。
  
  心理专家分析这是窥阴癖  
  
  窥阴癖是是一种反复出现或持续存在的窥视他人性活动或亲呢行为如脱衣作为自己性兴奋的偏爱方式。此类人一般为男性,年龄以20~40岁居多。
  
  女人必知窥阴癖临床表现
  
  窥阴癖患者千方百计地偷看妇女入厕、洗澡与性生活,为此而冒险潜入女厕所、女澡溏或他人卧室。如不惜一身弄脏,在公共厕所携带反光镜,钻入粪池,或在屋梁上,阳台窗户边偷看,他们窥视妇女在浴室脱衣服或赤裸时的情景,偷窥时引起性的快感,但无任何性行为强加于她们,有的当场独自手淫或事后通过回忆想象与手淫,达到性的满足。这和一般的流氓行为不同,具有习惯性,屡教不改。
  
  通常认为导致窥阴癖的原因
  
  (1)幼年时受到不良视觉性诱惑影响或不良的性经历,使性心理发育过程受阻。典型情况是患者幼年时看到母亲的裸体。或在青春期见到异性裸体或黄色照片。
  
  (2)偶然的窥阴行为与手淫相结合的不良影响,以后通过手淫的反复加强而固定下来。
  
  (3)色情文化的影响。
  
  (4)智力缺陷或者性方面的压抑亦可导致窥阴癖。
  
  自我诊断:你是变态偷窥狂吗?
  
  CCMD-2-R有关窥阴癖的诊断标准为:①符合性变态的诊断标准;②在半年以上的时间内,反复出现暗中窥视陌生异性裸体或与性有关的活动的企图,它受一种强烈的性欲望和性兴奋的联想所驱使;③曾经付诸行动。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