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体与异性接触时温度会升高

cuteyy| 2012-06-01 13:58:08
阅读()

  人们常说和心爱的人在一起时,温度会升高、心跳也会加速,研究人员近日发现,这是有科学依据的,但是,这不仅局限于情侣,当我们的身体与异性接触时体温自然会升高。

 

  University of St Andrews 大学的研究人员发现:当我们与异性接触时(甚至仅仅是握手),我们身体皮肤的温度会上升。

 

  研究人员招募了16个19-24岁的妹纸,在未告知真实目的地情况下,对她们的手、手臂、胸部、脸进行了体温测试。结果发现当研究人员是女性时,触摸这几个部位,妹纸们的体温平均上升了0.1摄氏度。当研究人员是男性时,这个数值会更高0.3摄氏度左右。

 

  研究人员Amanda Hahn 说:当触摸比较私人部位时,例如脸和胸,温度也会更高。

 

  Amanda Hahn 还说目前不知道这些体温上升意味着什么。但体温变化是由于血流量的变化造成了,而血流量变化也可能会造成皮肤颜色改变。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