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体补充镁元素有助于降血压

vivijk003| 2012-05-27 02:23:55
阅读()

  高血压是一种常见病,特别是上了年纪的人经常会出现头晕眼花的症状,而且这病通过治疗难以治愈,最好也是唯一的选择,就是通过日常调理保证身体的健康。

 


 

  英国一项最新研究说,补充镁元素的确有降低血压的功效,这个方法有助高血压患者降低相关疾病风险。

 

  英国赫特福德郡大学日前发布公告说,长期以来医学界对补镁是否有确切的降血压功效没有定论,为了解决这个问题,该校研究人员综合分析了过去22项相关试验的结果,其中含有1000多名接受试验的志愿者的资料。

 

  研究人员林西·卡斯说,过去这些试验有的显示补镁有降血压效果,有的却显示没有这种效果,但如果把所有的资料汇总起来,还是能看出补镁有比较明显的降血压作用。

 

  分析显示,如果每天补镁量在370毫克以上,可以降低收缩压3到4毫米汞柱,降低舒张压2到3毫米汞柱。并且随着补镁的剂量增加,降血压效果会更明显。

 

  现代社会中许多人患有高血压,这会加重冠心病等疾病风险并导致死亡率上升,因此研究人员认为,补镁降血压的方法值得推广,会有助降低相关人群的患病和死亡风险。

 

  微微健康网:既然是一种有效地办法,那就不妨试一下,是更多受这种疾病折磨的人可以早日恢复,回到正常的生活中。如果还想了解更多关于降血压的介绍,还可以阅读:吃什么降血压,每天一杯茶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