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大称74名学生腹泻发烧 初步排除食物中毒可能

azsqwe| 2012-04-23 16:18:39
阅读()

  记者19日下午从四川大学了解到,发生呕吐、腹泻、发烧等症状的学生有74名,目前正在医院进行治疗。校方提供的材料称,据初步调查,基本排除食物中毒的可能。

  记者19日下午在川大江安校区医院看到,陆续有学生捂着肚子,在同学搀扶下进入医院。有学生被担架送上救护车,护士说这名学生将送往华西医院救治。记者随看病学生进入医院看到,腹泻病人集中在第三层楼,这层楼的床位全满。

  四川大学党委宣传部19日15时向记者提供的一份材料称:4月18日17时30分-19日12时,四川大学江安校区有74名学生陆续出现呕吐、腹泻等症状,经校医院初步诊断为急性肠胃炎。

  这份材料称,据初步调查,基本排除食物中毒的可能,具体原因政府有关职能部门正在调查之中。

  成都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向记者提供的消息称,所有患者症状较轻、生命体征平稳,其中一名学生因为呕吐物有呈咖啡色物,送双流县医院检查。来源新华网)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