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医疗定点机构将新增12家

jswei69| 2012-04-01 22:27:45
阅读()

  医疗定点机构可以刷医保卡,因此,任何药店和医疗机构都希望能够获得医疗定点,随着医改的继续深化,重庆医疗定点机构将新增12家,当然由于一些医疗定点机构从事医保套现违法活动,被取消医疗定点。

 

  昨日,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布了对工伤医疗定点机构的调整情况,拟批准新增12家医疗机构为工伤医疗定点机构,并取消4家工伤医疗定点机构。

 

  据了解,4家拟取消的工伤医疗定点机构分别是重庆前卫仪表有限责任公司职工医院、璧山县青杠街道卫生院、璧山县璧泉街道卫生院、梁平县第二人民医院。南岸区东港中心医院等10个区县的12家医疗机构,则被拟批准为新增的工伤医疗定点机构。

 

  目前,新增和取消的工伤医疗定点机构名单,正在市人社局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截止时间为今年4月5日。有关单位和个人若认为公示对象不符合申报条件或对公示的情况有异议的,可以口头或书面形式向市人社局工伤保险处反映;若认为人社局工作人员在办理过程中有违纪违法行为的,可以向市纪委、市监察局派驻市人社局纪检监察室反映。

 

  由于重庆新增了十几家医疗定点机构,因此,将更有利于患者就近刷医保卡,对患者来说,重庆医疗定点机构的持续增加,将使得重庆医改更加完善。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