雀巢奶粉提价 称原材料和人工成本是原因

cuteyy| 2012-04-01 16:37:26
阅读()

  今天起,雀巢除雀巢原装进口奶粉其余奶粉将提价,平均涨5%,雀巢方面解释说原材料和人工成本是涨价的原因。

 

  部分超市的雀巢专柜促销人员昨日证实,今日起雀巢产品将全品项提价,包括奶粉和液体奶,以及谷物产品系列等。

 

  雀巢中国公关部何女士表示,雀巢在华销售的奶制品奶源大部分来自中国,原材料和人工成本的上涨才是此次部分雀巢产品涨价的唯一原因。

 

  重庆乳制品协会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人士告诉晨报记者,目前人工成本高企,奶制品利润空间减小,但原材料涨价并不应该作为上涨原因。

 

  同时,除雀巢外,美赞臣由于更换新包装,今日起也将提价,但公司相关负责人对于价格不作其他任何解释和说明。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