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吃转胎丸生双性儿 胎儿有女男性别特征

cuteyy| 2012-04-01 10:36:34
阅读()


  一孕妇吃转胎丸生出双性儿,胎儿既有女男性别特征,这消息令人震惊,更令人感到悲哀。重男轻女的封建思想现在依然存在,而愚昧无知在祸及下一代。

 

  据悉,这位孕妇秋子心切听从婆婆的建议吃转胎丸,希望转胎丸的奇效能够顺利助她生下儿子,却不料听信偏方吃转胎丸的效果显现却并未生下儿子,却生下了双性儿。这位孕妇生下的双性儿既有女孩的特征,生殖器又有类似男婴的特征,经过进一步诊断确定孕妇吃转胎丸生的双性儿基因仍未女性,只是因为转胎丸的药效,导致发育畸形。医学专家表示,民间盛传的所谓转胎丸,其实更类似打胎药,孕妇吃转胎丸后患无穷,并不能够实现随意转换婴儿性别的效果,却一定对婴儿的生长发育产生严重影响导致畸形,多年来,吃转胎丸的孕妇也有不少,从未听说有谁靠转胎丸成功生下儿子,反而生下双性儿畸形婴儿的悲剧屡屡发生。

 

  30日,一条关于转胎丸的消息在网上被不断转发,根据河南媒体报道,驻马店的任女士在怀孕期间按照婆婆的要求吃了所谓的转胎丸,结果十月怀胎,生下来的小孩既有“小鸡鸡”,也有女孩特征。经诊断,孩子的染色体为女性,但发育却出现了异常。

 

  转胎丸到底是个啥东西,为什么服用这样的药物,改变孩子的性别不成,却造成孩子的畸形?到底是什么因素能决定孩子的性别,记者就此采访了生殖遗传和中医方面的专家。专家明确表示,“这些所谓的转胎药从成分来看,还不如说是打胎药。如果滥用,不仅不能改变孩子的性别,还容易引起流产和孩子畸形。”

 

  女婴长出“小鸡鸡”

 

  今年3月初,驻马店的任女士怀胎十月,终于生下孩子,可发现孩子既有“小鸡鸡”,也有女孩特征。到底是男孩还是女孩?一家人很着急,回想起来,在任女士怀孕5个月的时候,婆婆为了确保能生男孩,让她吃下了所谓的转胎丸,没想到生下的孩子出现了这样的问题,经过医院判断,孩子的染色体为女性,但确认发育不正常。

 

  所谓转胎丸,正如字面上的意思,是可以改变已经怀上的孩子的性别的药物,一些老年人希望抱上孙子,因此到处找各种偏方,希望确保媳妇生下来的孩子是男孩,而转胎丸正是这种愿望催生出来的产物,网上一些出售转胎丸的人宣称,即使已经怀胎几个月了,仍然有机会将肚子里面的女孩转变成男孩,正因为传言很神奇,也因此有不少人相信真的有这样的神药,能实现自己要男孩的愿望。

 

  实际上,转胎丸的方子在民间已经流传了多年,而且方子还挺多,最流行的有三个方子,都宣称可以将女孩变成男孩。然而,没听说多少人吃了转胎丸实现了生男孩的愿望,因此造成的悲剧倒是不少,任女士的遭遇绝非第一例。

 

  如今当代社会已经不再是男准女卑的社会,但对于出生的孩子是男是女,我们的依旧残留着男尊女卑的思想。孕妇吃下了“转胎丸”,从而生下了“双性儿”。我们为孕妇感到同情,也为孕妇被服下“转胎丸”感到惋惜,但愿这样违背科学常识的事情不要再出现。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