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烟-无形杀手》控烟公益广告今起播出

cuteyy| 2012-03-01 13:51:48
阅读()

  从今天(3月1日)起,控烟公益广告《二手烟——无形杀手》将在中央电视台、江苏电视台等全国11家电视台集中滚动播放1个月。

 

  2月28日,卫生部在京启动控烟公益广告《二手烟——无形杀手》的全国播出活动。本次活动是卫生系统首次针对控烟主题在全国范围内组织集中播放公益广告。

 

  此次《二手烟——无形杀手》控烟公益广告以宣传二手烟危害,及卫生部《关于2011年起全国医疗卫生系统全面禁烟的决定》为主题,希望提高公众对二手烟危害的认识,落实无烟医疗卫生系统的创建工作,积极推进公共场所禁烟。

 

  卫生部妇社司副司长秦耕、中国健康教育中心/卫生部新闻宣传中心主任毛群安、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梁晓峰,及国内控烟领域的专家、国际组织代表参加了此次启动会。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