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注水猪肉”经检测为合格

jswei69| 2012-02-16 10:53:48
阅读()

  我国的假货总是很泛滥,前段时间刚出了注胶虾,现在又出一个注水猪肉,不过注胶虾被证明是真有其虾,注水猪肉却被食品质量检测中心证明是真猪肉。

 

  来自上海市工商局最新消息称,针对最近有媒体报道市民在上海松江某集贸市场内买到了疑似“注水猪肉”这一情况,上海工商松江分局随即组织执法人员展开现场调查,并将市民反映的疑似“注水猪肉”送第三方权威检测机构——农业部食品质量监督检验检测中心(上海)进行检测。

 

  根据该中心出具的检测报告,送检猪肉的四项检测指标,即:“盐酸克伦特罗”、“沙丁胺醇”、“莱克多巴胺”、“水分含量”均合格。其中,两个批次送检样品的“水分含量”检测结果分别为“71”和“74”,符合有关国家标准(水分含量≤77)。

 

  上海工商部门表示,下一步将采取措施,继续加强生猪产品市场监管,确保市民消费安全。

 

  我国最近频频曝光危及到消费者健康的食品安全隐患,国家应该在这方面加强监管,保证给民众一个食品放心的食用氛围。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