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媒体提前披露致抓捕镉污染疑犯失败

phoebe| 2012-02-01 18:48:17
阅读()

  2月1日,中共广西河池市委副书记秦斌向媒体介绍说,目前发现的涉嫌非法排污企业只有两家,当局在跨省抓捕其中一个企业的主要疑犯时,因媒体提前披露该企业而导致抓捕失败。
  
  秦斌介绍,在龙江河流域内的企业河池相关部门已全部排查了,但发现涉嫌的就只有两家。有记者疑惑两家企业的排污量能否致使龙江河镉污染如此严重时,秦斌称相关专家正在调查这个事情。
  
  据悉,广西龙江河流域分布着众多涉重金属企业,目前涉嫌污染的两家企业已有7名相关人员被刑事拘留。秦斌透露,镉污染事件发生后,媒体提前报道了其中一家涉嫌企业的名称,导致对主要人员的抓捕行动失败:“就因为当时媒体把它捅出去,所以我们在外省追捕扑空了,就是差几个小时的时间。”
  
  河池官方表示,将与媒体加强沟通,共同处置好此次污染事件。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