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人员将记录婴儿猝死案例

cuteyy| 2012-02-01 16:55:12
阅读()

 


  近年来,婴儿猝死综合症(SIDS)的病例数与1990年比下降了50%,研究人员也会将婴儿猝死案例记录下来。

 

  研究人员希望知道,下降的原因到底是公共健康事业的改善,还是死因记录上的变化。为此,他们希望创建一个新的数据库:婴儿猝死案例数据库。

 

  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的研究人员Carrie Shapiro-Mendoza在发表的文章中写道:现有的死亡记录数据库无法满足我们的研究需求,为此,有必要为婴儿猝死建立专门的数据库。

 

  数据库需要记录婴儿死亡时的环境:如睡眠环境,趴着睡还是躺着睡,是否在成人床上睡觉以及床上用品是否柔软。这样,新的数据库可以为预防婴儿猝死提供指导作用。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