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咪救命!帮主人发现乳腺癌

cuteyy| 2012-01-31 08:42:16
阅读()


  Humphreys女士养了一只名为Fidge的小猫,现在十个月大了。这只小猫可救了主人的命,帮助主人及时发现了乳腺癌。

 

  主人发现,最近两周它总是在主人晚上睡觉前趴到她的胸口上,这让主人很是困惑。由于最近左乳房也经常会痛,Humphreys女士到医院去一检查,发现自己患了乳腺癌。

 

  她说:“她是我的救命恩喵。医生说如果不是发现的及时,我可能更年期就会因为更年期的激素而死亡。我是我们家第一个患上乳腺癌的人,所以我很高兴养了她。”

 

  去年德国科学家曾发现有些品种的狗狗可以通过嗅人呼出的气体判断他是否患有肺癌,而其他动物也具有同样的本领。小喵的主人同样很高兴自家的喵也有这种能力。

 

  Humphreys一家于去年五月收养了Fidge。Humphreys夫人将于今年三月接受乳腺切除手术。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