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疑因服用治疗神经痛楚药物致睡梦中猝死

cuteyy| 2012-01-30 14:56:29
阅读()

  香港元朗一名妙龄女子,疑因服用治疗神经痛楚药物致睡梦中猝死。

 

  29日早上被家人发现在睡房中昏迷不醒,父母大惊下立即报警求助,惟救护员到场后证实少女气绝死亡,毋须送院。警方其后派员在屋内调查,包括检走数包处方药物,初步相信事件无可疑,真正死因有待稍后验尸证实,暂列“有人晕倒”案件处理。

 

  现场为香港元朗塘头埔村一3层高村屋。警方刑事调查队其后接手跟进,在少女房中检走数包处方药物,到期日为本月19日,部分药袋上写有治疗神经痛楚用途,暂时未知少女病情与其猝死有否直接关系。

 

  据了解,猝死少女张×雯(22岁)为上址原居民,与父母及弟弟一家四口同住上址村屋的2楼及3楼,地面一层放租予外来客。有村内街坊透露,印象中张女十分乖巧,近年长驻内地工作,至近日趁农历新年假期始回家团聚,怎料张女梦中猝死,对事件感到意外。

 

  29日早近10时,警方接到张氏求助,指女儿在家中床上昏迷不醒;救护车迅速赶至现场,惟发现张女已气绝一段时间,毋须送院。张女遗体稍后由仵工移走,以便验尸查证真正死因;警方初步调查后相信事件无可疑,暂列“有人晕倒”案处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