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男女老少脱光衣服享受露天温泉疗养

phoebe| 2011-12-26 13:45:00
阅读()

 

男女老少脱光衣服享受露天温泉疗养

男女老少脱光衣服享受露天温泉疗养


男女老少脱光衣服享受露天温泉疗养

  青海省海南藏族自治州贵德县,有一处天然露天温泉,共有20多个泉眼,其中3个在绝壁裂缝中。据悉当地的泉水有治疗的功效,因此吸引了相当多的游客前往。
  
  这座贵德天然温泉位于贵德县城西南约15公里处,也称扎仓山沟,藏族民众称其为“德仁吉曲库”,意为平安、幸福的热水泉。贵德温泉在明朝就有记载,利用热泉水治病至今已有超过600多年的历史,数百年来它以其独特的疗效吸引大陆各地的游客来此。
  
  据悉,这些泉一夜涌出超过240吨的水,总泄出量每秒10公斤以上。22日冬至,来自各地的男女老少脱光衣服到此泡温泉,更多患有皮肤病、寒湿腿、筋骨痛等人们,不惜长途跋涉,来到贵德温泉疗养、治病。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