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岛素研究启动 20000名糖尿病人可免费治疗

cuteyy| 2011-12-09 10:09:29
阅读()

  由中华医学会糖尿病学分会发起、中国乔治健康研究所实施并由赛诺菲提供支持的基础胰岛素治疗的观察登记性研究日前宣布启动,届时,20000名糖尿病人可申请免费治疗。

 

  南都讯 记者曾文琼 由中华医学会糖尿病学分会发起、中国乔治健康研究所实施并由赛诺菲提供支持的基础胰岛素治疗的观察登记性研究日前宣布启动。该研究将评估基础胰岛素在临床实践中的使用情况。这项研究将选择20000例患者,覆盖全国200多家医院,广州的患者可向中山三院、珠江医院等医院申请以便获得免费治疗。

 

  中华医学会糖尿病学分会主任委员,该项目总负责人纪立农教授指出:“中国Ⅱ型糖尿病防治指南建议,当口服降糖药物不能将糖化血红蛋白控制在7%以下时,患者应尽早使用基础胰岛素。研究将不仅验证基础胰岛素的有效性和安全性,还将探索出有效性及安全性的影响因素。”

 

  空腹血糖是影响糖化血红蛋白水平的主要决定因素,因此,空腹血糖水平正常化是Ⅱ型糖尿病患者糖化血红蛋白达标的关键。基础胰岛素治疗,如甘精胰岛素治疗已被证明能有效帮助糖尿病患者降低空腹血糖水平,实现糖化血红蛋白低于7%的控制目标,同时较其他胰岛素治疗的低血糖风险更小,使用更方便,每日仅需注射一次即可。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