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红孩子母婴网站有销售日本明治奶粉

xiaoke| 2011-12-07 11:33:24
阅读()

  昨天,日本明治乳业公司宣布,该公司生产的“明治STEP”奶粉检测出微量放射性铯,记者走访了解到,目前明治奶粉在有些地区进入超市和宝宝店,包括1号店、红孩子等母婴网站有销售。

 

 

  目前明治奶粉在有些地区进入超市和宝宝店,包括1号店、红孩子等母婴网站也有销售。“我们在国内正规的销售渠道主要还是实体店,如上海沃尔玛等,公司目前在北京地区没有经销商。”沈先生告诉记者,基于产品质量的保证,公司目前没有开通网上销售渠道,消费者在淘宝上购买的很便宜的明治产品很难保证真假,而其他一些网店销售的明治奶粉也必须是澳洲产的并且符合中国市场的要求。

 

  记者昨天在1号店、红孩子等网站上均发现有明治婴幼儿奶粉销售,1号店在产品介绍中标注“产地:澳大利亚”。

 

  值得注意的是,红孩子官网显示,其正在销售的明治二段奶粉上这样介绍:“从明治琦玉工厂直接进口到中国”、“日本原装进口”。记者昨天以购买该产品名义电话咨询红孩子工作人员,该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北京无货,如果购买的话,需要从上海调货,无法查看该产品的生产日期,但该产品显示是日本进口。

 

  乐友有关负责人杜鹃昨天表示,公司以前销售明治奶粉,但自去年暴发口蹄疫之后至今就一直没再销售该品牌奶粉。

 

  新闻链接:

 

  明治乳业生产的奶粉占有日本国内市场40%的份额。许多中国妈妈也将明治奶粉作为宝宝的重要食物。记者昨晚致电明治乳业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表示,在中国内地销售的明治奶粉全部是澳洲生产,此次召回只是针对日本生产的产品,与中国市场完全没有关系。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