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艾滋病日:杜蕾斯捐赠50万只避孕套

cuteyy| 2011-12-01 14:58:24
阅读()

  在2011年世界艾滋病日,杜蕾斯举行了一系列宣传活动,为了提高人们的性健康意识,呼吁进行有安全措施的性行为,并且像中国性病艾滋病预防协会捐赠了50万只避孕套。

 

  近50万人参加了杜蕾斯“与爱随行,为爱0距离”点亮红丝带防艾行动!活动旨在号召网友消除对艾滋病感染者的歧视,进行有安全措施的性行为。每一个网友点亮杜蕾斯活动页面的红丝带,杜蕾斯都会捐出一片安全套。通过网友们热情参与,在世界艾滋病日之际杜蕾斯向中国性病艾滋病预防协会和北京分会捐赠了总数50万只的产品用于艾滋病的防治事业。

 

  另外,杜蕾斯在中国传媒大学、北京工业大学、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等高校,大力支持学生们组织艾滋病预防宣传的活动,如讲座、义卖、发放艾滋病预防宣传资料和安全套等,呼吁年轻人在预防艾滋病方面担当更多的社会责任。

 

  与此同时杜蕾斯发布了全球性健康调查中国区域的报告,其中数据显示中国多名性伴侣的比例正在升高。杜蕾斯的市场经理说“ 如果没有安全措施,多个性伴侣的行为会更容易处于患性病和艾滋病的风险之中,令人担忧的是大多数人还没有意识到这一点” 。 这次杜蕾斯全球性健康调查涉及36个国家29,000人,从初次性行为、性安全措施、性伴侣人数、艾滋病知识等多种角度来研究衡量人们的性健康水平和可能遇到的性传播疾病风险。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