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车祸送到病床3个小时 医生不搭理

cuteyy| 2011-11-18 17:06:21
阅读()

  “我躺在病床上3个多小时,没人管。”一男子说。该男子因为车祸被送去云阳医院,结果躺在医院病床3小时也没有搭理。

 

  昨日凌晨4点多,咸阳男青年杨昭开农用三轮车到泾阳县进货,谁知半路上遭遇车祸,被120送到附近的云阳医院。做了简单检查后医生就走了,值班医生说,当时检查未发现有生命危险,就去照顾其他病人了。

 

  昨日中午,杨昭转到了咸阳市第一人民医院,他的左臂肿得老高,左侧额头的血迹刚刚结痂。

 

  杨昭表示,车祸后,自己被群众从翻了的车下拉出,交警很快就到了。“我到云阳医院时是凌晨5点。”在急诊室,护士量了血压,插上了氧气。“当时值班的是名女医生,说是等家属来了再处理。一直等到了早上8点30分我家里人来了以后,医院才让我家人给我交钱拍了片子。前后3个多小时,一直没人管。”

 

  对于杨昭的说法,云阳医院当时的值班医生说:“当时我经过简单检查,发现伤者神志清楚,呼吸也没问题,初步判断有骨折但生命体征平稳,我就去照顾其他病人去了。”“当时只有我和一名护士值班。医院里还有十多名患者,万一出个紧急状况咋办?我们并没有不管患者。”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