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违纪被罚跪 女生曝光遭“开除”

jswei69| 2011-11-02 16:55:15
阅读()

  在我国,学生遭到老师体罚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情了,但是几十个学生遭罚跪的,还是很少见。而且可恶的是,女生曝光了罚跪的过程还被开除了!

 

  昨日,南方日报以《学生违纪被罚跪 女生曝光遭“开除”》为题曝光广西大洋中学一体育老师罚跪学生,引发众多网友关注。昨日,广西桂平市教育局工作人员回应称,该局已派专人到该校调查此事,并表示调查后如果确定罚跪学生是事实,教育局会按照规定处理该值日体育老师。

 

  上月28日中午,该校近20名初中学生因午休吵闹,被值班李姓体育老师叫出寝室罚跪。该校政教处甘主任回应称,值日老师只是让自己亲戚孩子下跪,其他孩子是自觉来下跪的,并表示学校不打算处罚罚跪的老师。

 

  昨日下午,广西桂平教育局一位工作人员在电话中告诉记者,事情被报道后,市委市政府对此事也很重视,上级领导与教育局负责人进行了沟通。教育局已派出基础教育股几位工作人员到大洋中学调查此事,向多方当事人了解事件情况,目前调查还没有正式结论。

 

  谈及“罚跪事件”,该工作人员表示大洋中学是一所乡镇中学,条件较落后,老师们的法制观念可能也不是很强,在师德建设、法律意识教育方面可能也有不足之处,“体罚学生肯定不对”。在与教育局主管领导沟通后,该工作人员说,调查结果如果确认罚跪学生是事实,教育局会按照规定处理该值班老师。

 

  随后记者联系该校政教处甘主任,他表示上级已到校调查,学校也正在积极配合调查,“调查人员已经找当日值班体育老师谈话了”。此外,因发帖曝光此事而“遭开除”的学生小李(化名)目前也已在校正常上课。对于教育局入校调查一事,她表示目前学校以及教育局调查人员尚未找她了解情况。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关键词: 罚跪 学生违纪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