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虐猪门 强烈要求还猪人道!

phoebe| 2011-07-06 16:51:53
阅读()

 

南宁学生虐猪门照片

 

  近日,一组关于南宁学生虐猪门的照片疯传网络,学生虐猪门照片中可以清楚得看到对小猪实施的各种残忍手段,场面十分血腥令人发指。南宁学生虐猪门网络爆红之后,人们不禁要问,现在的孩子,难道一点人性都没有吗?

  
  对于学生虐猪门,广西警官高等专科学校回应称其是法医课做实验。于是有人说炒作南宁学生虐猪门是拿小事大做文章,这些猪也死得其所,他们被饲养来就是为了实验研究的,就像别的猪一出生就注定被屠宰然后被送上餐桌一样,这跟人性没关系。是的,传统的宰杀猪现场更血腥,也没见有人说过屠夫没有人性。
  
  可是,在网帖中,这些小猪的死法各异:有的被两人用绳子套着颈部,活活勒死;有的被倒置在装满水的水桶中,活活淹死;有的被人直接用手掐死;有的被吊在横梁上,窒息而死;有的则直接被乱棍打死。任何怀有恻隐之心的人,恐怕也无法眼睁睁地面对如此残忍血腥的虐杀场面,即使它们是我们的食物。这明显不是在“宰杀”而是在“虐杀”!
  
  当人类开始懂得感恩上帝赐予食物,感恩动物为医学研究奉献生命,保护我们人类的动物朋友;传统的血腥宰杀生猪让位人道屠宰杀猪,制定虐待动物致死构成犯罪法律法规……人类文明进化史就是从饮血茹毛到饮食文化,从残忍走向人道。广西警官高等专科学校对于外界指责学生没有人性之说,可以如此“人性”回护学生,那么为何不能“人性”地教育学生,要人道对待为他们医学课献身的小猪呢?!这些快乐虐杀小猪的学生,将来走向工作岗位,我们能放心地把挽救生命的任务交给他们吗?我们完全有理由担心,一个对待生命毫无尊重的人也可能麻木对待人命!
  
  你可以说矫情,你可以说虚假,事实上人类是自然界食物链中的一环,从来没有跳出过!当我们离开这个世界,尚可以体面地把尸体交给了大地,交给了细菌。凭什么为人类奉献食物,为人类医学研究奉献生命的动物却遭受残忍对待。学习医学的学生,更懂得生命的贵重!更知道每个生物只有一次生命。如果我们无法平等对待每一个生物,那么地球上最强大的人类对于成为人类食物、为人类医学献身的动物,至少在死的面前应该给予它们最起码的人道的对待,不是吗?! 

 
  南宁虐猪门只不过是虐猫虐兔等其他虐待动物事件之一。时至今日,我们仍然需要呼吁,请人道对待动物!强烈呼吁还“为法医课做实验遭到虐杀的小猪”人道!!

 

  附上:南宁虐猪门其余照片

 

更多健康资讯,专人一对一咨询,请戳

南宁虐猪门  强烈要求还猪人道!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