凋零的遭性侵女孩 一切皆因“穷”

cuteyy| 2011-06-17 10:49:42
阅读()

 

6月6日,张家界桑植县中医院,浑身是伤的安安(化名)躺在病床上。这是记者第一次见到安安,那么懂事,瘦小的她安静地呆着,虽然伤口很痛,还是强忍着,她不想让爷爷伤心。5月24日下午,安安独自上山去采摘野蒿时,遭歹徒性侵害,并用树枝刺进下体,全身多处受伤,一只眼睛失明。

歹徒在行完凶后,拖拽着奄奄一息的安安从乱石沟里沿沟而下40多米。现在安安的手上,指甲里都残留着大量的血诟和泥巴。

6月7日,张家界桑植县中医院的病房里,电视台的记者在采访安安,安安有些害怕拿着玩偶挡住了自己的脸。媒体的报道后,安安收到了全国各地好心人的汇款。但,每天络绎不绝的媒体,也让安安有些应接不暇。

安安在一堆玩偶中睡着了,爷爷坐在一旁看着她。从桑植县打鼓泉乡黄家湾村到桑植中医院,79岁的爷爷每天都会走上4个小时来医院看看孙女,陪安安一会儿

病房里,好心人替安安擦手。得知安安的遭遇后,不少好心的志愿者到医院来看望安安,陪她聊天。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