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毒”因空腹所致? 蒙牛你坑爹呢!

wenloutangkevin| 2011-04-25 11:02:59
阅读()

 

说早晨空腹喝牛奶会腹泻,我信!说一个人腹泻是因为空腹喝牛奶,我也信!但要说两百多人喝完牛奶后的“中毒”都是因为空腹,那我就要咆哮了,“蒙牛,你坑爹呢!”
商网——河南商报新闻:在《陕西“毒奶”事件续:蒙牛称或为空腹喝奶所致》报道中,蒙牛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事件最新进展还要等待卫检部门的检测结果,在结果出来之前,并不能下结论为“中毒”。 “早晨空腹喝牛奶等诸多原因均可能导致腹泻。”该负责人未解释为何出现集体不适症状。
 

【当日学生饮用的就是这种牛奶】

【中毒的小学生曾到医院接受救治】

【医生在询问“中毒”学生的状况】
编者按
空腹不能吃的东西实在太多了,比如山楂啊、香蕉啊、橘子啊什么的,当然也不能喝酒啊、茶啊、牛奶啊什么的,对身体确实不好,容易引发各类疾病。当然,黎明大哥的“我不能空腹吃东西”在使他问鼎“金句王”之外,也说明了空腹吃东西的严重危害。
 
     但是,空腹喝牛奶纵然是引发腹泻一个因素,但却无法解释为什么会造成近两百多人入院治疗如此严重的状况。要说一两个人是因为空腹喝奶出现异常尚有可能,但为何两百多人都是因为喝了蒙牛统一配送的学生奶而引发?从数学的概率而言,这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
 
    而且,据悉事发前,该校学生所喝大部分是产自呼和浩特的酸奶,一直未有异常状况。且4月22日当天,领取酸奶的六年级学生并未出现不适现象,而是集中在领取了产自宝鸡的蒙牛学生奶的1到5年级的学生里面。
 
这个范围为何如此微妙?难道就因为六年级的学生比其他年级的学生大了一岁甚至几岁,就可以全数抵抗住空腹喝牛奶引发的腹泻?荒谬!为何之前喝酸奶一直安好,而刚刚转换为纯牛奶就会有此情况?难道是学生的身体的抵抗能力一夜之间全数下降,毫无抗拒能力?
 
蒙牛纯牛奶,也就是学生奶,是专门面向学生的奶制品,更应该加强产品质量的监管。毕竟学生,尤其是小学生,身体尚未发育完全,自身抵抗能力相对较弱,应该采用更为合适的生产标准和营养分配。而蒙牛生产普通的酸奶尚能被学生身体所接受,其学生奶却能引发如此大的状况,难道说其产品真的没有任何问题?
 
另外,“蛋奶工程”是蒙牛中标的项目,而作为牛奶生产商的蒙牛明知空腹喝牛奶会引发腹泻等不良反映,为何不与有关的教育部门协调,出现了周一没有蛋奶,周二、周四早餐发鸡蛋,周三、周五早餐发盒装蒙牛学生奶的蛋奶发放方式?
 
如此微妙的“中毒”范围和时间,如何能用“空腹喝奶”作解释?为何学生长期空腹喝奶而奶企和学校均视若无睹?或许这个问题,要做出解释的,不只是蒙牛,还有很多人!
 
了解更多健康资讯,请扫以下二维码
 
“中毒”因空腹所致? 蒙牛你坑爹呢!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