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掉寿命的绿瘦胶囊

phoebe| 2011-04-25 09:37:34
阅读()


  标榜绝对安全、无副作用的绿瘦减肥胶囊,经谢娜、黄圣依代言后,引发许多人竞相购买。然而,随之而来的不是显著结果,而是因服用减肥胶囊出现不良反应的大量投诉。有人戏谑说,绿瘦胶囊减的不是肥,是寿命!那么,绿瘦胶囊背后隐藏怎样的黑幕呢?

 


绿瘦减肥胶囊夸大效果被投诉


  绿瘦产品夸大减肥效果遭大量投诉

  “第一次购买绿瘦的产品服用后一点结果也没有,后来又被瘦身参谋忽悠买了加强型,这次体重却是减了几斤可是不停地拉肚子,并且停用绿瘦减肥胶囊后开始‘反弹’。”消费者王小姐埋怨道。

  因服用绿瘦胶囊出现不良反应的不仅仅出现在王小姐身上,在绿瘦减肥中心报名参加减肥的西宁市民吴女士发现自己和家人不仅没有达到减肥效果,而且身体出现了不适。于是要求绿瘦减肥中心退款,却遭到了拒绝。绿瘦减肥中心表示,要么退还她一部分费用,要么吴女士及家人继续在减肥中心减肥。

  像上面的案例很多,大量消费者投诉反映服用绿瘦胶囊后不但没瘦下来反而出现精力不好、睡不着、口干、头晕、拉肚子等症状。

  绿瘦产品 隐瞒减肥药违禁成分

  违禁成分:犯禁西药成分如西布曲明、酚酞
  
  曾经从事过减肥产品发卖的张先生透露,根据对绿瘦玉人减肥胶囊的投诉以及服用者描述的用后反应,这款产品很可能插手了犯禁的西药成份。从专业知识来讲,加了西药成份的减肥药结果会更好,可是由于这些西药成分是犯禁的,商家凡是会隐去相关成份的标注。

  违禁成分:皂芳甙

  绿瘦减肥药含有皂芳甙成分。医生表明,皂芳甙一种对人体危害特别大的化学品,不仅可能让身体出现脱水,还会溶解我们的血液,情况严重的话很可能导致白血病等血液疾病的发生。

  众所周知,减肥药中的违禁成分对人体具有很大的危害,有些减肥药(曲美在欧美因违禁成分被下架)在国外遭到禁止,却因为我国减肥药违禁标准过低而在市场上大肆销售!违禁成分对减肥有速效,所以违禁成分添加是减肥药行业的潜规则,那么绿瘦公司选择隐瞒就不言而喻了。

  绿瘦 虚假宣传手段 忽悠消费者

  虚假宣传手段1:绿瘦自称“2010年最受欢迎的减肥产品”并在官方网页的显著位置以明星代言和消费者体验的形式,来宣传减肥产品功效。

  2009年,绿瘦公司因盗用新浪博主夏季紫罗兰的文章,被一纸诉讼告上法庭。夏季紫罗兰在接受采访时说道:“广东绿瘦减肥公司,它这个减肥药是通过女性口服的,是以女性为主要消费群体,但是你是剽窃别人的博文杜撰结尾,以捏造人家离婚来宣传你的产品功效,我觉得这种做法特别让人感到可耻。”

  绿瘦使用消费者体验的形式宣传产品的手段,违反了我国《保健食品广告审查暂行规定》,在2005年发布的《规定》中,便已规定保健食品广告中,不能“以专家、医务人员和消费者的名义和形象为产品功效作证明”。而像这种所谓“2010年最受欢迎的减肥产品”更是没有任何数据佐证,只不过是绿瘦公司虚假的宣传手段而已。

  虚假宣传手段2:绿瘦批准文号向药监部门咨询,经过查询后药监部门工作人员发现,这个“国食健字”的批准文号确实存在,不过对应的却是一款名为“川奇牌秀姿减肥胶囊”的产品。当记者提出疑问后,客服却表示,“绿瘦”产品的制造商就是南昌川奇保健品有限公司,广州市绿瘦商贸有限公司是总代理,其真实的产品名称应该是“川奇”保健品。

  对于这样的说法,药监部门的工作人员则表示,每款产品都有对应的产品批准文号,销售商这样的说法并不是很合情理。绿瘦减肥产品“盗用”其他产品的批准文号,忽悠消费者。

  绿瘦公司避重就轻,强调减肥结果,而不提及副作用,故意隐瞒有害成分,使用虚假宣传手段来忽悠消费者。热衷使用减肥药来减肥的人,要警惕了!

  本文相关:
  》》》被绿瘦骗了,想快速减肥的结果
  》》》绿瘦玉人减肥胶囊夸大减肥效果遭投诉
  》》》吴女士掏钱瘦身引纠纷解决问题要先做道选择题
  》》》新浪博主夏季紫罗兰状告广州绿瘦集团侵权

 

揭露减肥黑幕 健康瘦身是王道

专题地址:http://www.vivijk.com/special/jianfei.html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