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癌物事件难撼麦当劳

cuteyy| 2011-04-02 09:38:37
阅读()


其实,麦当劳食品出现问题并不只存在于鸡块,也绝非第一次了,可谓麦当劳是一路颠簸才走到了今天,但是它为什么没有像三株、三鹿这样的企业一遇挫折便一蹶不振,反而麦当劳却在争议声中越做越大。

就像现在,你出了你的家门口,不管向左走向右走,相信不用多久我们就能遇到大大的M字,你也乐意掏钱再去享受一次麦乐鸡,或者带着自己的孩子来一顿香辣鸡肉汉堡,在市中心的麦当劳点丝毫不见萧条的景象,是的,麦当劳还是占据着很多中国人的胃。


如今,麦当劳早已不再是什么稀罕之物。中国各大城市遍布的麦当劳已经是普通老百姓小聚、小憩的场所。“啃椅族”也悄然兴起,一包薯条,几杯可乐就度过了长长的悠闲时光。

它在孩子的心中地位更是不可动摇的,麦当劳已经成为生活的一部分。

进入专题麦当劳食品专题:”鸡“本有毒 食之需谨慎

地址:http://www.vivijk.com/special/maidanglao.html

专题相关:

完美公关掩饰真相

“木乃伊”鸡肉汉堡 半年不腐烂和防腐剂有关

麦当劳秘密:鸡肉来自肌肉粉碎机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关键词: 麦当劳 致癌事件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