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曝光!淘宝山寨保健品黑名单

vivijk2| 2011-03-11 15:51:14
阅读()

 

话说,在物价飞涨,人口急剧膨胀的今天,在哪里才能轻松购物呢?当然是网络!君不见,吃穿用度、家具电器、旅游玩乐……只要你能想到的,你所需要的,各种各样的网上商铺竭诚服务。
“没人上街,不代表没人逛街……”如此嚣张的广告词,也只有淘宝敢想敢做。那是,百姓大众,无论男女老幼,何种职业,闲来无事,逛逛淘宝,采买物品兼消遣娱乐。
综上两点,网购亮点,不难发现网购已经成为大热的生活方式。而淘宝,又在众多电子商务平台中颖而出成为国人网购之首选:平时就人满为患宛如热闹的大商场,一出秒杀活动即刻呼前喊后,前呼后拥,踏破门槛成为熙熙攘攘的菜市……
既然淘宝能做到商场菜市角色瞬间转换如此之快,内里的商品当然也五花八门。先不说什么飞机大炮,潜艇导弹等高科技玩意,仅仅是保健品就山寨和正牌鱼龙混杂,让人眼花缭乱。
笔者本着一探“淘宝山寨保健品”奇境之目的,凭着一副“揭露淘宝山寨品,还消费者真相”之侠肝义胆,排除万难,呕心沥血整理出如下“黑名单”,望能点醒广大淘友!
l 左旋肉碱:
这个玩意,自从被某博士在某电视节目上推荐后,顿时,成为居家旅行、瘦身减肥必备之“良药”。顿时,淘宝上蜂窝一样出现一堆一堆的各种牌子、各种长相的相关产品,让广大消费者真是瞪着眼睛,打着灯笼也找不出真货!
有图有真相。


 锌硒宝:

补充微量元素,特别是锌、硒可以有效增强人体内的抵抗力、消除自由基、抗氧化,还能帮助治疗小孩子厌食挑食等毛病,促进生长发育,特别是其蛋白锌、蛋白硒的成分,纯天然对人体毫无副作用,深受广大消费者的欢迎。可是淘宝上山寨的也不少。

有图有真相

l 番茄红素
番茄红素是植物中所含的一种天然色素。主要存在于茄科植物西红柿的成熟果实中,可以有效清除自由基。
有图有真相。

整理到此,不由得扼腕叹息,国人的聪明和智慧竟多用于造假制假。为何淘宝也山寨?为何保健食品也山寨?究其原因,不外乎钱利两字。国家并未对保健品是否可以使用类似药品的名称做出相关规定,傍名牌好销,于是钻了空子。药品有最高限价,而保健品没有,用保健品冒充药物,可以不受价格制约,厂商往往藉此牟取暴利。
利字当头,什么手段使不出来,有的厂商手眼通天,有的干脆在瓶子外面画上“蓝帽子”……淘宝山寨肆虐的真相到底是如何?

 

点击进入"名牌山寨保健食品"专题: http://www.vivijk.com/special/baojianpin.html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