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烧药,让你轻松拥有火眼金睛

mofengyan| 2011-02-25 16:59:01
阅读()

 


 

画中这娃发烧了都还在想着能变成孙悟空,但是没想到的是这“不可能完成的任务”竟然轻轻松松地吃完一颗退烧药就完成了。退烧药真是太神通广大了啊!不过这吃退烧药变悟空其实是旁门左道而已,很明显这个娃已经走火入魔了。可怜的娃,希望你不要被退烧药夺去了小命啊!

 

“退烧药能夺命”,这如今已经是人们耳熟能详的话题,这也是老百姓实实在在关心的现实。退烧药本是退烧用的,谁都不希望退烧药夺掉自己的宝贝孩子。如今辛辛苦苦养个娃多不容易啊,而且就仅有一个娃。这小小一颗退烧药轻轻松松就让小孩致残致死,那怎么能不让做老爸老妈的伤心欲绝呢!希望退烧药的问题能够早日得到解决,还小孩子们一个健康的成长环境,还父母们一个安心。

 


详情点击进入相关专题http://www.vivijk.com/special/tuishaoyao.html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