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会吃死人的食物盘点

cuteyy| 2011-02-25 10:17:15
阅读()

 

  (1)皮蛋:


  一般制造商在制作皮蛋时,常添加定量的铅,我们若经常食用,会引起铅中毒。同时,还会造成身体内钙质的流失。


  (2)臭豆腐:
  臭豆腐在发酵过程中,极易被微生物污染,同时又会挥发大量盐基氮。


  (3)味精:
  每人每日对味精的摄取量,以不超过六公克为原则,多则有害无益。


  (4)菠菜:
  菠菜营养丰富,但因含有草酸,致食物中宝贵的元素锌与钙之结合,而被排出体外,而引起人体锌与钙的缺乏,以及硫化氢等;这些都是蛋白质分解的腐败物质,对人体有害。


  (5)猪肝:
  一公斤的猪肝,其含胆固醇高达四百毫克以上,会导致动脉硬化。


  (6)烤肉:
  烤肉时所产生的苯并芘是公认的强致癌物,它会在人体内长期积聚,对人的肠胃、肝脏造成损伤,容易导致胃癌、肝癌及胰腺肿瘤。对女性来说,常吃烤肉还容易患乳腺癌。不过,如果你实在难以戒口,不妨把新鲜的柠檬汁洒在烤肉上,就能解除部分致癌物质的毒性。


  由于烤肉在熏烤过程中,会产生如“苯”等有害物质,是诱发癌的因子。


  (7)腌菜:
  腌菜若制作不得法,含致癌物,并含硝酸胺,久吃因而致病。


  (8)油条:
  油条中的明矾,是含铝的无机物,不可经常食用。


  (9)馒头:
  吃多了也会撑死人的!哈哈,博君一笑!

 

详情点击进入相关专题http://www.vivijk.com/special/tuishaoyao.html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