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伪娘”成风 纯爷们哪去了

cuteyy| 2011-01-19 09:19:05
阅读()

 


“伪娘”刘著

选秀节目上的男人打扮得越来越漂亮,雌雄难辨,细长的手指,白净的脸蛋,苗条的身材,浓厚的眼影,于是一个新的词诞生了——伪娘。不光是选秀,男子演唱组合也越来越妖艳,在镜头前这些男人们带上有颜色的扩瞳,摆出各种各样可爱的表情,于是各种不适感侵袭而来,怪我不懂欣赏。甚至在街头上、在日常生活中我也能发现越来越多的“花样男子”——心中不禁起疑问,纯爷们哪去了?


影视媒体潜移默化了男孩的纯爷们意识。想当初李小龙可是大家的荧幕偶像,比起现在得偶像真是纯爷们得多。现在得电视剧电影里大多刻画的是些温柔自闭让人怜悯的男生,整天为了情情爱爱而痛苦、快乐。再有就是著名的选秀节目,快男中伪娘的蓬勃兴起,大行其道,让人们真正认识了伪娘,这里的伪娘不论衣着打扮、行为举止、说话声音,都与女孩没有差异,以致于人们屡屡质疑他的性别。所以这些现象耳濡目染了现在得男孩子们,以至于他们越来越娘。


溺爱的家庭环境抹杀了男孩子的阳刚。现在家庭的孩子都是独生子女,不管男孩女孩都当宝贝来爱,男孩子在这样的环境里生活久了缺少阳刚之气,什么困难都有父母挡着,从来不吃苦,整天想着穿什么用什么。不知世态炎凉,代表人物就有“我爸是李刚”的孩子,小的闯祸从来都有老子顶着,这样久了,怎么能不娘娘腔,怎么会不软弱,怎么会不“伪娘”。

 

社会笑贫不笑娼。在如今社会,还有男人会像先前革命烈士那样直面死亡吗?或许有,但是绝对少之又少。为什么,因为如今社会已经不歌颂这种大无畏的男子汉牺牲精神了,古时候有笑贫不笑娼,现在社会是有钱就是爷,没钱万事难,在现实的社会压力下,唯有努力的去适应社会,努力的去赚钱,无论做官做买卖做学问,终究是为了养家糊口。一分钱难倒英雄汉。所以英雄汉为金钱折腰了。这就是现实。在这样的现实环境下,如何塑造出男子气概十足的存爷们?

 

无法想象在未来的社会,越来越多的女人被唤做“哥”,越来越多的男人当上“娘”。所以,呼唤纯爷们的回归,已经到了义不容辞的时候。

 

相关链接:

伪娘——相貌形态天然的呈女性化美,具有很强的萌属性,生理性别为男的正常人类,大多给人以错觉,易被误认为是女生,有的甚至能够以假乱真,萌过一般女生。伪娘一词是出自ACG界的,而日本则是ACG最为发达的国家之一。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关键词: 伪娘 刘著 纯爷们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