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山木“强奸了全国人民”

mofengyan| 2010-12-28 17:34:25
阅读()

强奸,可不可怕?如果一位女性遭受强奸会不会造成一辈子的严重心理阴影?强奸者该不该受到严厉的制裁?强奸者是不是该给予被受害人足够的精神赔偿?

 

这些问题我们每个有常识有良知的人都能清楚地作出准确的回答。

 

如果一个男人用残暴的方式强奸了一个女性,然后给她赔偿了4205.87元人民币。问你这样的赔偿合理吗?你作何回答?

 

这个问题是任何一个有常识有良知的人都难以回答的。

 

宋山木强奸事件,强奸的不仅仅是那个可怜的女性,更是强奸了每个人认知!

 

这是一起多么可怕的事件!全国人们都知道的事情,每个人都厌恶至极,每个人都很痛心!这件事情让被宋山木强奸的女性一辈子都背着严重的心理阴影!这每个人都认为本来就该受到严厉制裁的人,却只作出了如此轻的赔偿。这不是强奸了全国人们的认知和同情心,是什么?

 

宋山木应该得到更严厉的制裁,不为别的,就因为这是件人尽皆知的事情,我们就应该给全国人们一个合理的交代,如今的这么一个结局合理吗?

 

4205.87元,宋山木的一顿饭也许有时候就不止这个数,可这件事却让这个女性一辈子都背着放不下的心灵创伤。这公平吗?

 

都说女性是中国的半边天,都说要男女平等。如此让女性同胞们忍受着耻辱,让被强奸了的女性们的人生从此失去色彩,怎么能对得起平等二字。全部的女性同胞们见到这样的结局,心理面如何,显然,这太伤她们的心了。

 

我们要公平,我们要平等,就要关爱女性权利,关爱女性健康,这不是说的,而是要做的,这样的悲剧不能再发生。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关键词: 女性 宋山木 强奸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