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自爆包养经历 虚荣炫耀成主因

cuteyy| 2010-12-27 16:39:58
阅读()

 


 

从今年9月份开始,一个网名叫“未来厨娘”的网友在国内某知名论坛桂林版块以分段连载的形式发了一篇帖子,名为《谨以此帖纪念我的被包养时代》。帖子中称自己已经26岁,曾被人包养过一年,之所以在当时愿意被人包养,是因为觉得自己花父母的钱惭愧。

 

这个帖子在网友中火速引起热议,光回帖量就超过1000。笔者在想,这个女生是真的觉得惭愧,写出来引起网友的反思,让大家引以为戒,把自己的事情当做反面教材的目的去写呢?还是存在着炫耀和丝毫骄傲的心理呢?

 

在现代人的观念中,包养是无耻的。但是从某个方面来说,人们也不可否认的认为能被包养的都是一些年轻貌美的女孩儿,被包养,或多或少的都代表至少外在你有这个魅力。我想那些被包养的女生,心里也明白,所以现在很多大学生对同学朋友并不特别避忌被包养这件事,甚至还大秀自己的名牌衣服,同学们问起原因,也坦然得很。还有些同学甚至羡慕被包养的女生有好看的衣服和奢侈的生活,也想寻找个人包养自己。

 

这是社会的攀比成风影响到了这些年轻的女孩子,大家都想不劳而获,生活的压力太大,而劳动太辛苦,赚钱似乎又太少太慢,但是橱窗里的衣服永远那么好看,电视里的明星永远那么惊艳,马路旁边的别墅永远进出着那些有钱人,然而,你看的仅仅是这些吗?你有没有看到他们为此拼搏流泪挥汗的日子?你有没有看到他们曾经和你一样一无所有。他们不会全都是通过包养换来今天的生活的,大部分的有钱人,肯定在背后都有一本写在社会上的艰苦拼搏创业的奋斗史。

 

在当今社会“笑贫不笑娼”已经成为了对社会最现实的讽刺,人们鄙视没钱的人,却不会真正鄙视有钱的“二奶”,这种风气让更多的女孩子选择走上被包养这条路。依笔者看,包养和卖淫并没有太多的区别。中国古代青楼小姐是身份最贫贱的,很多女孩子都是被家人卖去还责的。当今社会被包养的女孩子们是为了虚荣炫耀而卖身。

 

“未来厨娘”能够鼓起勇气在互联网上诉说自己的被包养经历,不知道她此举背后的动机是什么。如果是希望以此来提醒自己不要重犯以前的错误,以后重新做人,当然值得肯定,但要是以此来炫耀自己或是炒作自己,那就真是不知羞耻到了极点。不管怎样,希望年轻的女孩能自爱,不要为了虚荣和炫耀的心理失守自己的下半身。应该保持住自己的那片清贫而纯洁的天空。

 

人的一生一世何其短暂,再多的钞票和奢侈都是带不走,能留下的只是一个人的精神。所以,到你将要离开人世的时候,你也不会忘记你曾经被人包养过,这些肮脏的回忆即使你从没向别人提起,你也不会忘记,你骗得了别人骗不了自己。但是你靠自己的努力和勤奋去挣钱过一辈子,也许不是太富裕,但是在你临终的时候,你会知道,你的一生是没有被包养这个污点的,你是满足的,这就是你留给儿孙们最大的财富。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