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粉哥”就赤裸裸的炒作了 怎么着?

vivijk2| 2010-12-20 22:30:39
阅读()


近日,一个名为“叫我蛋疼的奶粉生涯”的帖子在网络上迅速走红,发帖人被网友们称为“奶粉哥”。他自称妻子怀孕后,因担心今后孩子吃的奶粉有问题,于是让他试吃各品牌奶粉,他拿奶粉当饭吃,并研究出了各种“雷人”吃法,引得很多网友“顶礼膜拜”。

 


 

从暗藏“毒药”的化学火锅,到抗战多年的面粉增白剂,这段时间食品安全问题就没在人们面前消停过。“奶粉哥”在巧合的时间出现不但迎合人们对现实食品安全的无奈与不满,又黑色幽默的给了食品安全一记耳光。

 

2008年的“三鹿奶粉”事件让所有家长都在提心吊胆中度过,黑心商家在利益的驱使下,居然选择无视孩子的健康。家长们为了保护襁褓中的孩子殊死抗争,最后“三鹿奶粉”终于黯然离场。在这场“战火”中,食品安全监管部门逃脱民众被“炮轰”,民众缴税供的这么多食品监督部门,养的这么多政府官员与专业人员,并不是想着造一堆事后诸葛亮的!

 

如今,两年时间过去了,食品安全这把“刀”也该磨得光亮些了,但层出不穷的食品安全事件仍让民众难以阁下心中的石头,前不久的“婴儿性早熟”,虽已被证明是乌龙,但也让家长们惊出了一身的冷汗。很显然,食品安全监督部门已经陷入了极度信任危机。而“奶粉哥”就是在这种现状下出现了,迫不得已甘愿“小白鼠”,用最原始的方法,以身试验。

 

“奶粉哥”爆红网络有人说是种炒作,在作秀。我看不尽然!“奶粉哥”试吃各种品牌奶粉各种“雷人”吃法,实则是“奶粉哥”无奈之举苦中作乐,再说了,他只是在向家长朋友们推广最原始的奶粉质量检测方法。

 

如果硬要说“奶粉哥试奶”是种赤裸裸的炒作,也行!那又怎么着了?眼前!中国的食品安全现状面前!就是需要种炒作,需要场作秀,需要“奶粉哥”这样的黑色幽默方式,表达民众对食品安全事件的愤怒、无奈、诉求,毕竟任何“食品安全事件”都以惨重为代价方引来相关部门关注。相比,“奶粉哥”此举黑色幽默的原始方法有何不可!?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