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忍的活熊取胆 每滴胆汁都滴血

vivijk2| 2010-12-14 17:57:12
阅读()

 

活熊取胆是这样一种酷刑:不取黑熊性命,却能让它痛苦得生不如死。抽胆时那种剧痛,痛,痛,痛,痛,痛……很多黑熊难以忍受痛苦便愤然自杀。同在一个地球生存,人类,你何以残忍到如此地步?

 

或许有人不知道平时喝的熊胆酒,熊胆眼药水等熊胆制品,胆汁背后是多么惨无人道!在中国,越南等亚洲国家有许多大大小小的私人养熊场,月熊就是养熊场内最多的黑熊,它们的任务是:活着提供胆汁!

 


 

月熊从小就被关在狭小的铁笼里,三岁开始取胆至死,历时十五至二十年。为了增加月熊胆汁流出量,它们被用特制的针管抽插进胆囊取胆汁,每每这时,被抽取胆汁的月熊总痛得惨嚎!用双掌将自己的腹部抓得血肉模糊。有些熊实在难忍受抽胆的剧烈疼痛,就选择自杀,将自己的肝肠都拉扯出来!

 

黑熊们连自杀权利都被夺去,为了防止黑熊自杀,人们将黑熊分别关在狭窄的铁笼里,小得只够容身,无法站立,无法转身,他们只能将爪子伸出笼子取食。被抽取胆汁时,黑熊要么惨嚎,要么只会拼命摇头。

 

胆汁一般在黑熊进食前早晚各抽取一次,此时胆汁浓稠度较高。每次平均抽取30至160毫升。有些大的养熊场甚至一天取四次胆汁。

 

这是个酷刑室,更是黑熊们的地狱。恶劣的养殖条件患上各种疾病的黑熊,最后结局就是在病痛中苟延残喘直到死亡。
      
熊胆汁批发价19元/10ml。被多数酒厂、饭店收购,做成熊胆酒价格就会翻上好几十倍!

 

其实,熊胆算不上什么神丹妙药,药用价值被所谓“砖家”给夸大了。误导了百姓们大量的去购买和使用熊胆制品!熊胆汁在人体中的作用不过是清热解毒罢了。中草药完全可代替!
 
自私的人类为了满足自身需求,为了“钱”的利益,不顾及黑熊的感受,丝毫没有保护野生动物的意识。用残忍的手段折磨与人类一样有思想有感知的动物。同样是人类,为了就无共性到无人性,面对暴虐动物的画面,爱动物的人心会跟着抽痛,但不起动物的人却毫无感觉,甚至有莫名的快感出现!

 

可怜的黑熊们曾挣扎、抗议,甚至愤然自杀,但都被无耻的养殖人阻止了!现在黑熊们能做的只是在狭小的铁笼里哭泣,瞧,每滴胆汁都滴血是它们的哀嚎,亦是它们的呼唤,希望善良的人类能解救它们!

 

每滴胆汁都滴血,折射着人类血腥的双手和心灵!当人们沾着恶臭的口水两眼放光的数着钞票时,耳边是否响起黑熊们惨绝人寰的哀鸣?

 

相关专题阅读:

濒危野生动物有哪些

奢华沙图什 附着藏羚羊的冤魂

加拿大在屠杀海豹

藏铃羊的跪拜引起人性的呼唤

海豹油的神奇作用,导致海豹遭屠杀

拯救动物需要全人类的努力

残忍的活熊取胆 每滴胆汁都滴血

变态的虐吃猫狗 它们死不瞑目

鲸鱼血染海洋 惨无人道的屠杀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