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形失败欲自杀的明星:徐若瑄王菲当首

vivijk2| 2010-12-01 14:55:06
阅读()

 

娱乐圈最不缺的就是美女帅哥,各样风格,各样长相,一抓一大把。想要在娱乐圈混个出人头地,首要的就得把自己饬漂亮了,可纯天然美女帅哥毕竟可遇不可求,只好靠后天动刀子了。正所谓整容有风险,入门须谨慎,看了王菲、徐若瑄、张瑞希、侣皓等明星的悲惨经历,也许就明白了。


海岩儿子整容――失败差点自杀


海岩儿子整容――失败差点自杀

《舞者》收视率不错,但剧里出现的侣皓却被细心的网友发现,与几年前他曾经在《重案六组》等片中以“侣萧”出现的容貌有了相当大的改变。日前,侣皓对记者表示,自己遭遇无良医生整形失败,“当时在我的鼻子里灌了两大瓶盐水样的东西,在3个小时的手术里我疼得要命”。而现在他一提到这段曾经让他陷入绝望的经历时依旧难以释怀,还坦言自己曾经在最绝望的时候自杀过。


王菲


王菲

盛传明年将以10场个唱正式复出乐坛的王菲,近来动作频频,月初在香港逛街吸引大批媒体跟拍,日前再次被爆飞往香港打人体胎盘素回春。据悉,打一针要花10万元港币。不过也有网友爆料,王菲此行不是打人体胎盘素,而是整容。据网友称,王菲整容已超过8次,脸上基本上没有什么地方没开过刀的。


韩爱莉整容――意外大出血


韩爱莉整容――意外大出血

BabyvoxRe.V 原成员韩爱莉在首尔某整容医院接受了隆胸手术,并在11月中旬再次在该院接受了脸部轮廓重塑手术,结果在手术中大出血,生命极其危险。当时韩爱莉被紧急送往大型医院接受输血,总算渡过了危险期,不过出血状况始终无法很好的缓解。没过两天,韩爱莉被送进 了重症患者病房。


徐若瑄瘦脸――致其表情扭曲


徐若瑄瘦脸――致其表情扭曲

2007 年冬,徐若瑄在上海拍摄《恋爱兵法》时,在气温达40多度的天气下开工,但仍以大丝巾包着脸部,只露出一双眼睛,即使与男主角金桢勋拍亲吻戏,亦只露出左边脸颊,并以丝巾遮着略嫌肿胀的右颧骨。徐若瑄面部表情僵硬一事众说纷纭,有人说是她曾打过量的肉毒杆菌 针。


张瑞希整容――恢复期惨成面包脸


张瑞希整容――恢复期惨成面包脸

韩流代表人物、曾因在《人鱼小姐》中主演雅俐瑛而一举走红的张瑞希,曾主持一个《晚间演艺TV》的娱乐资讯节目。但出现在近期节目中的张瑞希吓了观众一跳,因为她原本尖尖的鹅蛋脸严重浮肿,竟成了面包脸。张瑞希在节目中向观众道歉,说自己是因为重感冒,导致脸上出了异状。据知情人士透露,张瑞希就是因为整容才变成那样。


李庭整容――“削骨”后难以忍受


李庭整容――“削骨”后难以忍受

几年前,台湾美女李庭被好友抢走男友后,人生才产生了剧烈的变化。先是狂瘦,跟着狂吃,最后暴肥10公斤,摧毁了她对外表与个人的自信。当时李庭马上想到要做大幅整型,她觉得现在的医学技术非常发达,经过麻醉后什么痛苦的感觉也没有。不过,麻醉药效一过,令她疼痛万分。其中“削骨”最让她难以忍受,她的脸庞开始肿大,将近一个月不敢出门。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net.net/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