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拉肚子请吃曲美减肥胶囊

vivijkbj1| 2010-11-01 16:48:38
阅读()

拉肚子请吃曲美减肥胶囊

 

 

 

花了十年时间,国家药品监管部门终于证实了,原来曲美胶囊具有心悸、便秘、口干、头晕、失眠等功能!这下好了,拉肚子了,咱们吃点胶囊曲美胶囊,保管药到病除!

十年啊!能害多少人?无人知晓,只有那些忍气吞声的消费者心底明白。十年后,咱们的监管部门威武了,十年前从自己眼皮底下过关的曲美减肥胶囊,十年后终于又被自己宣传有毛病了!何等权威!自己放行问题药,又自己抓出毛病,忽悠也不带这样玩的!

更令人气愤的是,事件发生后,出事的太极集团告诉消费者,叫我赔偿?门都没有!这样的嘴脸就是中国的企业吗,就是中国负责任的企业所表的态度吗?一个医药界数一数二的集团,十年时间欺骗了无数消费者,到头来却连一句道歉的话也没有,赔偿计划更无从谈起,而相关的职能部门更是行动缓慢,十年间不闻不问,不告诉消费者也罢了,怎么出了事了,还是一副漠不关心的样子?

纵观此次事件不难看出,整个事件从发生到结束,缺少的是一个监督者,一个称职的看门人。也正是缺失了这样的位置,才导致了拉肚子请吃曲美减肥药的笑话。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关键词: 评论 曲美 减肥 事件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