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一男子幼儿园门口抢3岁小孩 父亲被当场捅死

柒零| 2015-06-25 09:24:37
阅读()

男子倒在血泊中

网友公布犯罪嫌疑人信息

 

据网友爆料,在24日下午17时许,正当幼儿园放学的时间。在桂林市临桂区虎山路朝阳巷健聪幼儿园门口,一名男子被当场捅死。而其3岁的儿子也被抢走,嫌疑人驾驶柳微车(车牌号为桂CA7128)往秦塘村方向逃逸。根据网友发布的现场多图显示,一男子倒地,满身是血,现场还留有多处血迹。同时配有嫌犯身份等信息。

 

此事经网友爆料后立刻在微博及微信上蔓延,在今日凌晨,据广西桂林市警方通报称,在桂林市临桂区临桂镇虎山路的命案中被带走的小孩,经过临桂警方全方位查控,已于当晚19时40分在临桂镇洋田村附近找到,经医院检查小孩身体指标正常。

 

桂林警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查当中,警方仍在全力追捕嫌犯,不方便透露更多细节。对于网络谣言,桂林警方也请网民仔细甄别。

 

此次事件不少网友均认为是人贩子当街抢小孩,而事实的真相目前警方还在调查当中,我们也希望警方尽快抓捕罪犯归案,同时也提醒大家,遇到危险一定要及时报警。

 

相关新闻推荐:男子当街打老人抢小孩 孩子机智大喊“他是坏人”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