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富豪杀死自闭症儿子 被判入狱18年

柒零| 2015-05-30 18:08:00
阅读()

 

据英国《每日邮报》28日报道,53岁的美国千万女富豪吉吉·乔丹(Gigi Jordan)被指控于2010年在曼哈顿高级酒店房间内毒杀年仅8岁患有自闭症的儿子,被判处有期徒刑18年。

 

报道称,2010年2月3日,乔丹带儿子米拉入住位于纽约第五大道的半岛酒店内,分别于3日和5日凌晨强行给8岁的儿子米拉注射高剂量处方药物,导致患有自闭症的米拉不幸身亡。乔丹本人在5日稍晚时被发现坐在床边,儿子米拉已卧倒在床不省人事,身边散落这药丸和药瓶。

 

乔丹在审讯期间称自己的前夫雷·米拉偷了她的钱被发现,恐被其灭口。如果她被前夫杀死,米拉就会落入其亲生父亲埃米尔·柴可夫手中。据乔丹说,儿子米拉曾被亲生父亲性虐待,她非常担心米拉,自知无力保护儿子,便将其杀死。但乔丹的前夫和米拉的生父都否认了这一指控。所谓虎毒不食子,即便孩子拥有缺陷也不该对其下毒手。对于自闭症儿童,我们应该是给予更多的关爱和理解,而不是下此毒手。

 

相关新闻推荐:合肥一女子为帮其“解脱”溺死自闭症儿子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