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英国一宝宝天生有12手指12脚趾

柒零| 2015-05-28 21:02:08
阅读()

 

正常情况下,每个人都只有10根手指头和10个脚趾头。然而据英国报道,日前,英国产妇蕾切尔 亨得利(Rachael Hendry)却诞下了一个拥有12根手指12个脚趾的奇婴雅各布 达菲(Jacob Duffy),让医生百思不得其解。

 

据了解,奇婴雅各布出生以前,他的父母一直以为还在胎中的他身体十分健全,直到雅各布出生时,这种念头才消失。因为刚出生的雅各布拥有12根手指和12根脚趾,震惊了医生,也让医生困惑不解,不过医生称暂时不会对其进行多余手指脚趾的切除手术。

 

雅各布不只是手指和脚趾的数量与常人不同,他生来还有很多其他的生理缺陷,比如他的心脏中有一个洞、患有多种眼疾,对奶水过敏以及无法吞咽食物。医生称雅各布出现的各种异于常人的健康问题的原因仍在研究之中。

 

相关新闻推荐:神奇!英国女子诞下三胞胎 年龄竟相差三岁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