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男再现:装绝症连骗13名女子

程程| 2015-05-27 11:14:00
阅读()

 

长沙男子同时交往17名女友的消息火遍了网络,而近日,重庆九龙坡男子吴明(化名)也被发现了类似的情况:同时与4名女子谈恋爱,在成功获得对方的芳心后,他又以患了绝症需要钱治疗为名,骗取对方钱财,前后骗取13名女子二十余万元。

 

今年3月10日,家住九龙坡的女子李娅(化名)报警,称自己的男友吴明在借走了3.8万元后就人间蒸发了,无论用什么方法都联系不上。

 

李娅告诉民警,去年6月份,她和吴明通过微信相识,两人认识几天后,吴明便对其展开“攻势”,疯狂地追求李娅,二人很快走到了一起。“他说他患上重病,只要能和我在一起,这辈子就值了。”李娅称,交往一个月后,吴明说他患上了肺癌,需要钱治疗,并拿出诊断病历。随后,李娅将自己攒下的3.8万元交给吴明,让他治病。

 

去年10月份,李娅突然发现吴明私下还和其他女子谈恋爱,怒火中烧的李娅立即质问吴明,可吴明之后便疏远了李娅。今年3月初,已无法联系上吴明的李娅为了弄清情况,便报了警。

 

随后,石桥铺派出所民警找到了吴明。令民警和李娅吃惊的是,自称时日不多的吴明,当时正在沙坪坝一酒店和另外一名年轻女子开房。

 

和吴明同行的女子名叫赵敏(化名),据赵敏介绍,她和吴明在同一个饭店打工。今年3月,两人确定了恋爱关系。吴明告诉赵敏,自己是个孤儿,且患上了肺癌,原本想一死了之,但自从认识了赵敏后,他又燃起了生活的希望。

 

这一席感人肺腑的表白让赵敏晕头转向,瞬间就坠入了爱河。“我本以为遇见了真正的爱情,却没想到遇见了骗子。”赵敏称自己先后借给吴明7000多元,并将自己的工资卡交给其保管。经民警调查发现,吴明在其工作的饭店并不只有一个女友,服务员杨梅也是其女友之一。随后,民警通过吴明的手机,又发现了吴明的另外一名女友王洋。

 

据吴明交代,从2013年至今,他已和13名女子交往,并骗走20余万元。为了收集证据,民警将吴明的手机留下,尝试找到更多的受害者,直到昨天上午,仍有不少女子发短信到吴明的手机上,询问吴明的情况。

 

相关新闻阅读:长沙渣男同时交17个女友后续:已被刑拘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