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生活越多未必越快乐 或导致夫妻心生厌倦

程程| 2015-05-12 15:14:00
阅读()

 

或许有人认为性生活越多就会令你越快乐,但最新研究认为,情况可能恰恰相反。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美国研究人员发现,频繁的性生活往往缺乏自发性、浪漫和渴望。他们认为,性生活的质量重于数量,性生活太过频繁会使某些夫妻心生厌倦。

 

美国卡内基-梅隆大学的研究人员说,之前发现的性生活与幸福之间的联系并非看起来那么简单。

 

作为研究的一部分,研究人员试验性地让一些夫妻进行更多的性生活。

 

他们报告说,只是进行更多性生活不会使他们更快乐。这在一定程度上是因为性生活越多,他们从中获得的快乐和渴望就越少。

 

128名健康的、年龄从35到65岁的已婚男女参与了此项研究。

 

研究人员随机地将这些夫妻分为两组。一组没有收到任何关于性生活频率的指示;另一组要求将他们的性生活频率增加一倍。在试验期间,参与者每天在线回答问题,以测试他们的健康行为、幸福程度以及性生活的发生、类型和愉悦程度。

 

那些被要求增加性生活频率的夫妻真的按要求做了。不过,幸福程度却小幅下降了。

 

研究人员通过进一步分析发现,那些被要求进行更多性生活的夫妻报告说,他们对性的渴望程度降低,性生活的愉悦程度下降。

 

相关新闻阅读:性生活与薪水有关?研究称每周3次工资多4.5%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