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身衣下的身体竟如此吓人

柒零| 2015-04-22 10:46:24
阅读()

 

为了凸显傲人身材,为了让我们看起来更瘦更高挑,不少女性都会选择勒紧的文胸的肩带、捆绑带子高跟鞋和紧身牛仔裤等等。这些衣服鞋子虽然可以让我们看起来非常漂亮,然而这些美丽的背后却给我们带来了不少负累。

 

近日,摄影师JustinBartels用照相机拍摄下来一组照片,以此来提醒我们太紧身的衣服应该离开我们的身体,暗示这些服饰带来的疼痛真的不值得的。

 

据了解,摄影师的设计灵感来自于大学的同学,这些女孩有些跟摄影师有交往,当她们脱去衣服的时候,身体上会有深红的印记,这些都是太紧的衣服带给身体的反应。

 

摄影师非常惊讶,周围很多女人都会有这种倾向,喜欢穿更有型的衣服,更绚丽的鞋子,而有些服装本身号码偏小,但是为了美丽,女人们依旧默默接受,为了外形好看忍受着身体的折磨。

 

摄影师希望他所拍摄的这组照片能够很好地提醒女性朋友,告诉她们太紧的服饰带给身体的伤害,带着痛苦的照片会更加容易刺激人们内心的神经。

 

专家提醒,经常穿紧身衣会让你的胸部没有得到充分的扩展,最终导致呼吸比较浅。在一些情况下,会出现神医洋气的摄入量过少,严重的时候还会昏倒。尤其是对发育期的女生,对身体正常发育和定型有很大的阻碍作用。所以,紧身衣虽然可以让我们的身材看起来更完美,但还是提醒大家尽量少穿紧身衣。

 

相关文章推荐:经期穿衣有讲究 紧身衣会导致痛经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