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潜入屋内躲床底欲强奸 但狐臭太浓被屋主发现

柒零| 2015-04-15 17:16:15
阅读()

 

近日,位于龙岗区龙岗街道杨梅岗的宿舍中发生一起突发事件,一男子潜入该楼一间出租屋内并藏在床底下,企图对屋内女子强奸,结果因为其“狐臭”太浓,被女子及时发现。

 

4月12日1时许,20岁的王女士回到位于她宿舍中,一进门闻到房间弥漫着一股刺鼻的“狐臭”味。王女士躺在床上,刺鼻的“狐臭”味更加明显,王女士起身想去开窗,结果看见床底下露出一男子,该名男子快速从床底钻出来,捂住王女士的嘴,将其扑倒在床上,欲实施强奸。王女士极力反抗,大声呼救,同事闻声从楼下赶来,将该名男子制服,王女士立即向龙岗派出所报警。

 

民警接警后赶赴现场,将男子带回派出所审查。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18岁,广东化州人,无业)因涉嫌强奸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什么是狐臭?

 

狐臭是指分泌的汗液有特殊的臭味或汗液经分解后产生臭味,如腋窝、腹股沟、足部、肛周、外阴、脐窝及女性乳房下方等,以足部和腋窝臭汗症最为常见。狐臭情况不严重的患者只要注意卫生,勤换衣物便可,但是如果你的“味道”太浓,就要及时治疗,否则狐臭会影响你的人际关系。

 

相关新闻推荐:狐臭症状有哪些?如何分辨狐臭的程度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