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老家庭 12兄弟姐妹年纪总和近1020岁

柒零| 2015-04-02 20:53:48
阅读()

 

近日,据外媒报道,在英国有一户特殊的家庭,这家庭一共有12名兄弟姐妹,他们的岁数总和接近1020岁,被吉尼斯世界纪录评为了全球最老的家庭。

 

住在英国考文垂市的这户姓特维德(Tweed)的人家,12人由7名兄弟及5名姐妹组成,年龄介于76至95岁之间。

 

他们还有33名孙子(女)、59名曾孙(女)与17名玄孙(女),居住在英国各地。

 

特威德夫妇在21年内育有16名子女,但其中4名已逝世。去年11月25日,12名兄弟姐妹的总岁数达1019年零336日(他们年龄的总和与多余的天数),刷新吉尼斯最老家庭的纪录,日前收到确认证书。

 

不少人好奇这个长寿的大家庭是不是拥有长寿基因,以至于12个兄弟姐妹都如此长寿。其实不是,据了解这个家庭的成员之所以长寿是因为他们之间的关系都非常和睦,每天都保持愉快的心情,且一直坚持运动,而这才是他们长寿的秘诀。

 

相关新闻推荐:长寿秘诀是长寿基因?研究称并不存在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