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制作重300公斤十字面包成功破世界纪录

柒零| 2015-03-31 23:14:06
阅读()

 

据澳洲网报道,澳大利亚塔州日前为复活节制作了一只重300公斤的巨型十字面包,而这个巨大的面包也成功打破世界最大十字面包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据报道,这个巨型的复活节十字面包是由75公斤澳大利亚水果、160公斤塔州面粉、32公斤糖、16公斤肉桂、8公斤香料以及80升的水制成的。

 

报道说,更有纪念意义的是,这个十字面包还被做成了塔州地图的样子。

 

据当地电台主持人保尔介绍,上周他在节目里提出了打造超级十字面包的想法,并受到了听众的热烈支持,不少人纷纷捐赠出水果与面粉。

 

值得一提的是,能够成功打破世界还需感谢塔州食品供应商提供的长25米、高2米的大烤箱。

 

相关新闻推荐:史上最不可思议的世界纪录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