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一分钟饮25杯伏特加致死 曾戏言“喝死比无聊死好”

柒零| 2015-03-18 16:25:30
阅读()

 

据外媒报道,近日一名巴西学生在参加饮酒游戏的时候,在不到60秒的时间内喝下了25杯伏特,完成比赛后突发身亡。据了解,他曾在社交网站上表示“喝伏特加而死总比无聊死好”。而这句话如今却成真了。

 

报道称,23岁的方瑟卡在巴西西南部城市包鲁参加饮酒游戏,在不到60秒内喝下了25杯伏特加。

 

方瑟卡的朋友称,当他完成比赛的时候,方瑟卡说自己感到不适,然后突然倒下。

 

医务人员赶到后,将方瑟卡和几个同学送去了医院,但方瑟卡在途中死亡。医生稍后证实,他们都酒精中毒。其他3人目前仍在重症监护室。

 

警方称,他们目前正在试图以杀人罪名起诉游戏的组织者。该男子的事情也提醒了各位,酒精对健康危害大,饮酒一定要适度,即使酒量再好也不可贪杯,否则容易酒精中毒死亡。

 

相关新闻推荐:3岁男童偷喝52°烧酒 昏迷10天未醒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