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祛头部胎痣 英国女孩在头皮植入气球

柒零| 2015-03-12 18:08:03
阅读()

 

近日,据英国报道,英国一名女孩在切除胎痣后有面临秃头的危险,但后来整容医生在她的头皮内植入了气球,借增生长有毛囊的新头皮以覆盖胎痣,最终令她的头皮恢复正常。

 

9岁的杰西卡·布莱特生来头部就有胎痣,专家称如果放任不治,最终会有癌变的危险。然而,去掉胎痣有可能变为秃顶,为此,医疗人员不得不将4个气球植入杰西卡的头皮,并注入液体,令气球膨胀,等头皮增生,直至可伸展覆盖整个头部时将气球移除,同时胎痣也被一并移除。最终,正常头皮覆盖了杰西卡的整个头部。

 

在整个痛苦的过程中,杰西卡并没有抱怨半句。她的母亲说:“她太勇敢了,手术一点都没有对她产生影响,她看起来就像头部顶着块面包,人们对她的新发型也总是议论纷纷,整个过程是非常漫长的,但是杰西卡向我们展示了她的力量和勇气,有时候她会戴顶帽子出门,有时候会什么都不戴,直接出门,每个人都对她感到骄傲,坚持过后,她终于获得了成功,她真的是太勇敢了。”

 

相关新闻推荐:为增颜值种假睫毛 美女变成“核桃眼”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