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汽车坠河后漂浮13小时 母亲不幸死亡婴儿幸存

柒零| 2015-03-09 22:08:03
阅读()

 

近日,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犹他州警方在7号的时候发现一辆汽车翻倒在盐湖城以南约50英里的Spanish Fork河上,不幸的是车上25岁母亲早已死去,但是18个月大的女婴却仍然幸存。女婴立刻被送至医院救治,现在情况危急。据当局估计意外是发生在6日深夜,这么说汽车在河上已经漂浮13个小时。

 

一名男子在下午12点30分到Arrowhead Drive与大街附近的河段钓鱼时,赫然发现这辆红色的汽车。紧急救援人员到场后发现,坐在司机座位的25岁女子已经死亡,但是后座的女婴仍然存活。

 

女婴先是被送到山景医院(Mountain View Hospital),后来再用直升机运送至盐湖城的儿童医院,目前情况危殆。当局没有公开母女姓名。

 

警方公布事故时一度出现混乱,最初声称有2人死亡和数人受伤;当天稍后则发新闻稿澄清说,有3名警察和4名消防队员在下水救援时出现低温症状,但是经送院治疗后已经出院。警方同时也提醒市民,开车的时候需注意路面情况,尤其经过河边的时候更要谨慎。

 

相关新闻推荐:女司机溺亡前致电女儿:好好活着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关键词: 坠河 意外事故 翻车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