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女胖婴10月大重18公斤 2周就要换新衣

柒零| 2015-03-03 11:07:26
阅读()

阿丽亚·萨利姆

 

据外媒报道,在印度有一个超重的女胖娃阿丽亚·萨利姆。尽管她才出生了10个月,但阿丽却已经有2英石13磅(约合18公斤)重了,让她妈妈无奈的是阿丽由于体重太胖,每两周就要换新衣。

 

报道称,阿丽亚出生的时候重9磅,是一个非常健康的女婴,但4个月的时候,她的体重开始飞速增加。

 

现在,阿丽亚的体重已经是她同龄女婴的3倍,相当于6岁孩子的平均体重。阿丽亚的妈妈称,他们必须每2周就给她买新的衣服,因为旧衣服变得太紧。

 

阿丽亚的父母,25岁的莎巴娜和28岁的穆哈默德·萨利姆,曾失去过一个一岁的女儿,在她体重猛增之后。他们还有一个5岁的儿子阿里,体重正常。

 

据称,阿丽亚喜欢吃咖喱和饼干。印度一名医生称,她的体重问题可能是病态肥胖或者荷尔蒙失调引起的,如果不及时制止,照这样的趋势下去,阿丽会因为过度肥胖而引发各种疾病。

 

相关新闻推荐:广东女子产下14斤男婴 3个人才拉出巨婴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