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女吃完剩菜齐中毒 八旬母亲不治身亡

柒零| 2015-02-15 23:42:31
阅读()

 

生活中,吃不完的食物为了不浪费我们都会放到冰箱下一餐继续食用。不过近日一对母女在食用两天前的剩菜后,出现亚硝酸盐中毒症状。其中,80岁的老母亲不幸身亡,42岁的女儿经抢救捡回一命。

 

2月11日下午4点,记者来到市中心医院北区急诊科采访。急诊科副主任郑玉兰介绍,10日上午9点20分左右,120急救车送来一名昏迷的老人。其家人称,昏迷前老人出现恶心、呕吐症状。医护人员赶紧对她进行抢救。其间,老人的女儿李女士感觉胸闷、心慌.。郑玉兰看到李女士嘴唇发紫,且越来越紫,疑为亚硝酸盐中毒。经过检查、治疗,李女士的症状得到缓解。

 

郑玉兰经询问得知,当天早上,李女士和母亲吃了两天前剩下的炒萝卜丝,母亲吃得稍多。她推断这对母女为亚硝酸盐中毒。目前,李女士的生命体征平稳,但她的母亲再也没能醒过来。

 

相关文章推荐:妈妈误将亚硝酸盐做食盐煮面 女儿吃面中毒身亡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